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办公桌上的植物是什么 办公室植物怎么养

青青/2017-08-18 15:42/ 分类:大陆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王一博扮演的翟至味剧里剧外人气都非常高。90后海归富二代翟至味非常有品味。现在我们很多人的办公桌上基本放的都是常见的绿萝,翟至味办公桌上的植物却不同。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办公桌上的植物是什么?办公室植物怎么养?

翟至味办公桌上拜访的植物是发财树,其实发财树是非常好养的一种植物。发财树不仅寓意好,而且翟至味办公室发财树的摆放显得生活与工作都非常有品味。可能很多网友之前也都养过发财树,但是总是会出现落叶黄叶的情况。那么办公室植物怎么养呢?

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办公桌上的植物是什么 办公室植物怎么养

现在很多网友买发财树都是直接在市场掉选合适的大小,直接放在办公室就好。商家卖发财树的时候就考虑到植物的生存能力,因此买回来之后最好不要立刻换掉发财树自带的盆土。如果养了太久必须要换盆土,最好选择肥沃疏松、透气保水的沙壤土或酸性土,忌选择碱性土或黏重的土壤,可以用疏松菜园土或泥炭土、腐叶土、粗沙,加少量复合肥或鸡屎作基肥、培养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