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李东野是谁演的 李东野喜欢的是安清欢还是董嘉欣

青青/2017-08-18 15:12/ 分类:大陆

最近刚开始播出的人间至味是清欢播出后收视率非常好。陈乔恩扮演的安清欢与佟大为扮演的丁人间两人最后终于走到一起,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安清欢的男闺蜜李东野了。之前很多人说李东野对安清欢那么好是喜欢安清欢,但是李东野与董嘉欣相处模式也非常有爱。那么李东野喜欢的是安清欢还是董嘉欣?人间至味是清欢李东野是谁演的?

人间至味是清欢李东野是谁演的 李东野喜欢的是安清欢还是董嘉欣

陈乔恩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扮演的安清欢是个职场女强人,而她的男闺蜜李东野在事业与生活上也是双丰收,他知道自己应该走的路,非常理智,在安清欢遇到挫折的时候也能给安清欢最好的处理方法,也就是安清欢的狗头军师。

李东野是有梦想的创业新秀,他可以在城市规划蓝图前指点江山,亦可以在生活的口舌雄辩中激扬文字。他善良且正直,也如大多独自奋战的年轻人一样,有自己的想法,亦保持着心中的一抹纯真。

对于李东野的感情,除了安清欢这个一个闺蜜,李东野就是女性绝缘体,这么优秀的男人却没有任何感情履历,也许真的是李东野还不懂情为何物。就连跟安清欢在一起,李东野跟安清欢也是纯洁到不会让人有丝毫怀疑的友谊关系。李东野与安清欢两人相处非常愉快,性格互补还能在关键时刻以异性的身份点明问题所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