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为什么出轨 林月唐小刚床戏被抓是第几集

青青/2017-08-18 14:52/ 分类:大陆

对婚姻的忠诚是最近大家经常提到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林月与丁人间也是有过真爱的,他们裸婚后经过了最难过的时光,但是最终林月却选择出轨,最终林月丁人间两人离婚了。林月爱丁人间吗?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为什么出轨?林月唐小刚床戏被抓是第几集?

林月与丁人间曾经是相爱的,深爱的人背板自己出轨唐小刚让丁人间非常痛苦,两人最终离婚。在这个时候安清欢闯入了丁人间的生活。

人间至味是清欢林月为什么出轨 林月唐小刚床戏被抓是第几集

佟大为扮演的丁人间是一个IT工程师,对于未来的规划没有太大的野心,妻子林月却是个有野心的女人,两人经常因为一些琐事闹矛盾。最终林月出轨了唐小刚。唐小刚是丁人间的大学同学,这种立场下跟林月在一起是非常不道义的。

林月跟唐小刚在一起之后很久才被丁人间发现,林月丁人间离婚也就是因为将两人捉奸在床,这段婚姻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对于林月来说,她对家人工作全新付出,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点怎么了,而丁人间却总是忽略了她这方面的需求。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