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结局是什么 翟至味追到安清欢了吗

青青/2017-08-18 14:40/ 分类:大陆

正在热播的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翟至味这个实力派小鲜肉成功了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这样的翟至味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毫不逊色于男主丁人间。翟至味是个非常完美的海归富二代,就是标准的金龟婿。但是他却爱上了心有所属的安清欢,因此很多网友都希望翟至味能有个好的结局。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结局是什么?翟至味追到安清欢了吗?

翟至味是个90后的富二代,工作人品样样行,但是感情的事情不是条件好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90后小鲜肉翟至味对安清欢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年龄的差距让很多人觉得翟至味追安清欢只是新鲜感一时玩玩而已,因此刚开始翟至味的真诚首先受到了考验。

人间至味是清欢翟至味结局是什么 翟至味追到安清欢了吗

翟至味追求安清欢的时候,还有一个最大的障碍就是丁人间了。三角恋的关系再碰巧翟至味定人间成为上下级关系,这些都让翟至味在追求安清欢的过程中受到了各种阻碍。剧情结局翟至味当然没有追到安清欢,安清欢喜欢的人是丁人间,最终还是辜负了翟至味一番深情。

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翟至味的扮演者是王一博。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在剧中扮演的男二号翟至味是高智商高颜值的高富帅,海归回国自己创立了网络游戏公司。

翟至味是海龟在很多想法上别具一格,让很多人头疼,当然也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方向。在事业上他像一匹骏马,在感情上便像一头倔驴。初次见到安清欢便喜欢上了她,虽然爱情来的有点快,但也毕竟是来了。

剧中,由王一博所饰演的翟至味,像小太阳一样活力四射,是一位才华与俊朗兼具的富二代,也是一位海归创业新贵、霸道总裁。有着天马行空的想法与超强的商业头脑,面对命运的恶作剧,他从未放弃,内心无比强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