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昔邪长老最后被救出来了吗 莲妃为什么要囚禁昔邪长老

青青/2017-08-18 11:58/ 分类:大陆

醉玲珑第一时空的时候,昔邪长老被暗算最后死了,但是第二时空昔邪长老开始的时候只是处于失踪状态。后来凤卿尘来到天舞醉坊的密室中发现密室的另一边囚禁了一个人她的金蝶也过不去。之后发现密室中被困的人是昔邪长老,而那个囚禁昔邪长老的人就是莲妃。醉玲珑昔邪长老最后被救出来了吗?莲妃为什么要囚禁昔邪长老?

第一时空的时候,凌王之母莲妃已经死了,但是在第二时空,莲妃的存在让凤卿尘对莲妃的真实身份非常好奇,现在凤卿尘还不知莲妃的目的,也不知道莲妃将昔邪长老囚禁在了哪里。

醉玲珑昔邪长老最后被救出来了吗 莲妃为什么要囚禁昔邪长老

本来昔邪长老被囚禁在天舞醉坊的密室中,但是凌王与凤卿尘查到这里,准备让武聘婷打开机关的时候,一个神秘女人又带走了昔邪长老。之后在昔邪长老与那神秘女子对话的时候发现她居然是凌王的生母莲妃。

从莲妃的经历与言语中我们可以推断,莲妃恨得是整个巫族与元氏皇族,她要在这两方搅弄风云。而且莲妃在这一世还非常厉害,昔邪长老都不是她的对手,而凤卿尘已经答应了桃夭长老要救出昔邪,凤卿尘最终能救出昔邪长老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