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人之父何其多是什么梗出自哪个电视剧 秦始皇赢政到底有几个父亲

青青/2017-08-18 11:06/ 分类:大陆

最近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弹幕都已经被寡人之父何其多与原谅绿刷屏了,可能很多网友对这个梗还不熟悉。那么寡人之父何其多是什么梗出自哪个电视剧?寡人之父何其多这句话出自赢政之口,那么秦始皇赢政到底有几个父亲?

寡人之父何其多这句话出自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张彬彬扮演的赢政在剧中一句“寡人之父何其多”点燃了网友刷绿色弹幕原谅色的评论热情,还有网友评价说先王的坟头长了一片绿油油。

秦时丽人明月心又名丽姬传,主要讲的是秦始皇传奇的一生中与江湖儿女公孙丽的爱恨纠葛。张彬彬、迪丽热巴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演技备受好评。传奇帝王赢政的感情之前被很多电视剧提到,而这部电视剧主要是针对始皇赢政的感情线与事业结合讲述。

寡人之父何其多是什么梗出自哪个电视剧 秦始皇赢政到底有几个父亲

秦时丽人明月心最新剧情中,张彬彬扮演的赢政终于登基开始肃清逆臣,最大的亮点就是始皇杀寥毐,平定了这些想要造反的人马后,秦始皇就去找了生母赵姬算账,赵姬哭诉自己的无奈的时候,吕不韦刚好过来劝说赢政以父母血缘之情相劝,谁知道赢政却说“寡人之父何其多”。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