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蒙武是谁演的,扮演者黄骞个人资料,蒙武历史原型结局

青青/2017-08-18 10:50/ 分类:大陆

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将军蒙武非常英气,而且他随丽姬征战沙场,一直保护着丽姬。这让很多人非常喜欢蒙武这个角色。而且蒙武的扮演者还与陈坤有些相似。秦时丽人明月心蒙武是谁演的,扮演者黄骞个人资料,蒙武历史原型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蒙武是谁演的,扮演者黄骞个人资料,蒙武历史原型结局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蒙武由演员黄骞扮演。剧中的蒙武是秦国第一大将,蒙武是赢政的得力干将深受新任。而且在之后的剧情中蒙武与丽姬征战沙场,铁血男儿也有热血柔肠。蒙武喜欢丽姬吗?也许是有的吧,但是身份限制,蒙武只能一直默默保护着丽姬。

关于蒙武历史原型结局,查阅资料发现这个时期的确是有蒙武这个人物的。历史上的蒙武出身武将世家,其家族原本是齐国人。此外他是蒙恬和蒙毅的父亲,根据历史记载他是秦国著名将领。蒙武的父亲蒙骜在秦昭襄王在位时期,从齐国来到秦国侍奉秦昭襄王,官至上卿。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