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成嬌是谁演的,扮演者苏宥辰个人资料,成嬌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青青/2017-08-18 10:14/ 分类:大陆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有一段剧情是针对赢政和长安君成嬌的兄弟感情裂变作为剧情发展走向的,长安君成嬌与赢政是亲兄弟,虽然两人不是同一个母亲,但是两人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开始的时候长安君成嬌总是跟随在赢政身边,但是最终成嬌却背叛了赢政。秦时丽人明月心成嬌是谁演的,扮演者苏宥辰个人资料,成嬌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秦时丽人明月心成嬌是谁演的,扮演者苏宥辰个人资料,成嬌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长安君成嬌是秦庄襄王的二子,其母亲历史上并没有任何记载。成嬌与赢政的生活环境不同,因此赢政的野心成嬌不懂。一直以来都养尊处优的成嬌虽然佩服赢政,但是两人观念不一致,因此开始时候的好兄弟最终还是分道扬镳兵刃相见。

成嬌历史原型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成蟜,姓嬴,生卒年不详,战国末年秦国公子,秦庄襄王之子,秦王政之弟,后投降赵国。该人物在《李国舅争权除黄歇樊於期传檄讨秦王》中出现过记载。成蟜为秦庄襄王之子,被封为长安君。他曾前往韩国担任官职,劝说韩桓惠王割地百里给秦国。

前239年,秦王政命成蟜率军攻打赵国,成蟜在屯留(今山西省屯留县)叛秦降赵。秦军攻占屯留后,成蟜的部下皆因连坐被斩首处死,屯留的百姓被流放到临洮(今甘肃省岷县)。成蟜投降赵国后,被赵悼襄王封于饶(今河北省饶阳县东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