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欧阳恒父亲欧阳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王斌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8 09:10/ 分类:大陆

现代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欧阳恒的父亲欧阳季插手了欧阳恒与唐一白的比赛,散布谣言。欧阳季行事作风还是不如欧阳恒光明磊落。浪花一朵朵欧阳恒父亲欧阳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王斌个人资料简介。

浪花一朵朵欧阳恒父亲欧阳季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王斌个人资料简介

欧阳季在体坛界有很高的地位,为了让欧阳恒比赛能赢,欧阳季想法设法陷害唐一白。而欧阳季还与唐一白的除名风波有关系。在浪花一朵朵中欧阳季一出场就坐在宽敞的办公室,由此可见欧阳季的身份不一般。

至于欧阳季的结局是什么?欧阳季其实也是个有游泳梦想的人,欧阳恒的存在也是为了实现欧阳季年少时候游泳冠军的梦想。但是欧阳季在行事作风上丝毫不顾及欧阳恒的感受,凭自己的决定去支配欧阳恒,这样只会让欧阳恒越来越反感欧阳季。

唐一白是欧阳恒在游泳比赛中最大的对手,欧阳恒是北江体育大学游泳队队长,唐一白是南阳体育大学的,两人都是学校中的最强者。今年的梦想杯欧阳恒与唐一白将要进行比赛,但是在欧阳季看来,唐一白的实力比欧阳恒强,为了能够让欧阳恒当冠军,欧阳季就在网上散布谣言,说梦想杯官方会让唐一白退赛,因为四年前唐一白药检不合格!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