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许空凛是谁演的,扮演者曾舜晞个人资料,许空凛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青青/2017-08-17 12:10/ 分类:大陆

电视剧青春最好时昨天刚播出,对于这种校园爱情剧已经有很多了,但是男女主颜值都很青春阳光,许空凛作为国民校草也是智商颜值双在线,光看颜值就够了。那么青春最好时许空凛是谁演的,许空凛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扮演者曾舜晞个人资料。

许空凛与初音音同样是高颜值学霸,两人属于同一类人,许空凛一直都非常喜欢初音音,充当初音音的守护者。但是夏儿被当作失踪的初音音回到学校之后,许空凛与初音音、夏儿三人的感情关系就说不清了。

青春最好时许空凛的扮演者是最近正火的曾舜晞,曾舜晞扮演的许空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运动细胞也非常强,是校草、是学霸、还是灌篮高手,刚出生的时候各技能点都是满点吧大概。

青春最好时许空凛是谁演的,扮演者曾舜晞个人资料,许空凛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夏儿被当作初音音与许空凛相处了之后,许空凛能看出夏儿不是初音音吗?许空凛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之前很多网友说青春最好时是翻拍的韩剧《学校2015》,如果翻拍剧情一致,那么男主许空凛最后应该会是跟妹妹夏天在一起了。至于中国版的这个青春最好时会怎么演,这个也要等剧情发展到那里才知道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