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盖聂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同辉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7 11:20/ 分类:大陆

之前看过秦时明月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剑圣盖聂的形象。盖聂与荆轲是好友,后来受荆轲所托救了荆轲的儿子天明一路保护。电视剧中盖聂出场后很多网友都吐槽盖聂的年龄与形象。秦时丽人明月心盖聂是谁演的?扮演者王同辉个人资料简介。

秦时丽人明月心盖聂是谁演的 扮演者王同辉个人资料简介

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的原著中讲述的就是《秦时明月》系列的前传,主要是围绕荆天明的身世开展。荆轲刺秦王失败死于盖聂的手下,但是盖聂最终却因为理念不同与秦国背道而驰,也将荆轲的儿子荆天明带走。

盖聂是战国末年著名的剑术家,被称为天下第一剑客。

荆轲与盖聂以剑会友惺惺相惜,电视剧中两人的年龄相差太大,但是也不排除两人忘年交的可能。只是很多网友将电视剧盖聂的形象与动漫盖聂的形象做对比,动漫中的盖聂是帅大叔,而电视剧中的盖聂成了老爷爷。

秦时丽人明月心盖聂扮演者为王同辉,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扮演了盖聂,战国末年剑术家,他被称为天下第一剑客,与荆轲是好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