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燕太子姬丹是谁演的 扮演者白一翔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7 10:56/ 分类:大陆

熟悉历史的人都知道,燕太子姬丹在历史上充满了悲剧色彩,电视剧中的燕太子姬丹结局想必也不会好。秦时丽人明月心燕太子姬丹是谁演的?扮演者白一翔个人资料简介。

姬丹是燕王最喜欢的儿子,战国末期秦灭韩前夕被送到秦国当质子。这一去就是二十三年,公元前232年回到燕国。此时的燕太子姬丹也是个胸有谋略的人,为了阻止秦国的兼并之势,姬丹提出暗杀秦王政的计划,策划了荆轲刺秦王事件。

但是荆轲刺秦王失败,燕王喜为了自保,杀了太子姬丹将头颅献给秦军求和,至此燕太子退出历史舞台。

秦时丽人明月心燕太子姬丹是谁演的 扮演者白一翔个人资料简介

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很多角色在动画秦时明月中都有参照,秦时明月中燕太子姬丹由于刺秦计划失败而携带妻女逃亡。后来燕太子在路上假装被卫庄杀死,之后只以墨家巨子的身份出现,至于他当上墨家巨子是因为他的太子妃的帮助。

但是燕太子在带领诸子百家的各路英雄前往墨家机关城救援的途中,因大意中了阴阳家长老大司命下的六魂恐咒,无法医治。最终选择留在崩溃的机关城里,结束自己的生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