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赵德民是谁演的最后跟郝悠悠结婚了吗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宋晨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7 10:26/ 分类:大陆

电视剧盲约第一集开始的时候就以宣布郝悠悠与赵德民的婚讯引发夏天与妈妈的矛盾,从而夏天开始盲约。很多网友对剧中郝悠悠的男朋友赵德民非常好奇。盲约赵德民是谁演的最后跟郝悠悠结婚了吗结局是什么?扮演者宋晨个人资料简介。

盲约中的赵德民由演员宋晨扮演,剧中赵德民是个医生,长相帅气,温文尔雅,事业有成,就是标准的理想男朋友标准。但是编剧又怎么会让郝悠悠与赵德民就这么修成正果呢!在婚礼前夕,两人矛盾重重,最终郝悠悠临时悔婚让赵德民非常心痛绝望。

盲约赵德民是谁演的最后跟郝悠悠结婚了吗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宋晨个人资料简介

赵德民作为一个医生,他什么都好,但是在感情上情商太低,就是个十足的二愣子,他与郝悠悠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三句话不离医学问题,在生活上非常无趣。在婚礼前期的筹备过程中,两人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最终导致郝悠悠悔婚。因为郝悠悠的悔婚,赵德民非常心痛绝望,于是他主动申请了娶非洲参加医疗救援工作。

这一决定让赵德民的生活出现了转机,首先是高欣的出现给赵德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新鲜的尝试,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让赵德民的人生变的异常精彩。在非洲参加救援工作的一系列经历也让赵德民对人生有了新的理解与定义。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