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夏天的妈妈武红英是谁演的 扮演者恬妞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7 10:14/ 分类:大陆

看来盲约现在更新的几集之后,很多网友都非常心疼夏天,夏天的妈妈武红英各种看不上夏天却对郝悠悠各种宠爱。这就是典型的偏心眼妈妈了,但是也是因为这件事让夏天下决心蜕变。盲约夏天的妈妈武红英是谁演的?扮演者恬妞个人资料简介。

夏天的妈妈武红英由香港演员恬妞扮演。其实在平时的时候,武红英对夏天也没有那么坏,只是因为夏天成了大龄剩女,她总是在为夏天的婚姻大事操心,对比郝悠悠,夏天实在是让她有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盲约夏天的妈妈武红英是谁演的 扮演者恬妞个人资料简介

武红英开始在家中当然是无人敢惹,但是因为郝悠悠的婚礼,婆婆来到他们家的时候武红英就遇到对手了。精明的婆婆折磨的武红英几近崩溃。

夏天,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在广播电台担任栏目编辑。从小夏天就被作为坏孩子的反面教材来被人说教,尤其是她的母亲武红英总是偏爱与她同母异父的妹妹郝悠悠,对她则是各种冷嘲热讽。郝悠悠才貌双全,夏天则丑陋微胖还无才,所以夏天总是很自卑。

只有外婆肯夸赞夏天,照顾她的情绪,这才让夏天拥有自信和善良一直活到现在。不过,夏天年过三十仍是单身,长大的她终于明白外婆所说的是善意的谎言。

武红英在饭桌上宣布了郝悠悠即将和爸爸郝国华的得意门生赵德民结婚的喜讯,全家人都为此而开心。武红英送走了赵德民后向郝悠悠传授新婚秘技,母女俩相处的很是融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