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丁凯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冉旭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7 09:24/ 分类:港台

电视剧盲约中主要由蒋欣、陆毅主演,楚琳是剧中陆毅的前女友,几人感情纠葛非常多,最让人心疼的就是默默守护的丁凯了。丁凯明知道喜欢的人心有所属,但是还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陪伴在楚琳身边,心疼男二一秒钟。盲约丁凯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冉旭个人资料简介

盲约中丁凯这个角色设定是一个体育主播,是楚琳的下属,却对女上司夏琳一见钟情。丁凯在剧中是个体育特长的角色,有着体育主播特有的阳光帅气,有着男二普遍的优点,对楚琳温柔如水,默默复出。那么丁凯这个角色是谁演的呢?

盲约丁凯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冉旭个人资料简介

盲约中的丁凯由冉旭扮演。

冉旭平时就非常喜欢运动,本次在盲约中扮演的丁凯是个体育主播,这让冉旭在剧组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爱好与特长。有时间就会随手拿起个体育器材锻炼,还跟周围的演员相互交流健身经验,甚至在剧组内部成立了健身小分队,这让他们在拍摄过程中增加了不少乐趣。

丁凯扮演者冉旭个人资料简介

冉旭,1989年8月28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