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二十二首映票房多少 二十二记录了什么故事

青青/2017-08-16 14:24/ 分类:华语

纪录片二十二上映之前并没有做出什么大的宣传,默默上映,却被众多明星大V在微博上宣传赠票。很多人说不敢去看二十二,还没有看就已经泪目。纪录片二十二首映票房多少?二十二记录了什么故事?其实小编想说,不要害怕去看这部电影,它克制,又善良。

这两天微博朋友圈很多人都在转关于纪录片《二十二》的消息,影视圈中的冯小刚、吴刚、管虎、冯远征等人在自己的主页也是大力为粉丝推荐该片。作为一个记录电影,上映之前本身就没有期待能有多少票房,但是这些人的自发主动宣传让这部电影的票房远远超过预期值。为什么这些大人物小人物都积极主动的宣传这部纪录片二十二呢?

纪录片二十二首映票房多少 二十二记录了什么故事

二十二记录了什么故事

日本在华的恶行,中国人永不会忘,那些在战争中被抓去沦为日军的慰-安-妇的中国妇女,她们的故事不应该被遗忘。纪录片二十二给现在的很多人提供了个体对国家感受的另一个维度。

倘若历史没有被铭记,还有什么资格谈论“爱国”。在日本侵华战争期间,至少20万中国妇女被-迫沦为日军的慰-安-妇,《二十二》记录的就是她们的故事。

影片二十二从前期筹备制作到最终上映总共历时五年,这部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历经坎坷。在《二十二》的拍摄过程中投资人撤资,如果不是演员张歆艺在最困难的时候资助了100万等,这部影片恐怕不会与我们见面。到今天为止,拍摄二十二影片的慰-安-妇中,幸存者仅剩下8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