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新主持人刘烨黑吴昕是怎么回事 女刘烨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青青/2017-08-16 10:30/ 分类:访谈

谢娜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的传闻一直都有,上次谢娜坐轮椅录制快乐大本营就让很多人非常好奇,这次谢娜直接就缺席了节目录制,取代她的是新主持人刘烨,这个刘烨来了就要搞事情!节目现场黑吴昕引来骂声一片,网上对她的争议非常大。快乐大本营新主持人刘烨黑吴昕是怎么回事?女刘烨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谢娜走了,刘烨来了。首先请大家搞清楚这个刘烨不是段子手火华社社长刘烨,而是快本新的代班主持人刘烨。

快乐大本营新主持人刘烨黑吴昕是怎么回事 女刘烨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虽然之前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中总是被其它人黑,但是刘烨作为新人来到舞台居然也敢当众黑吴昕捧高自己情伤也真实低呢!之前在节目录制的时候,刘烨跟吴昕何炅配合表演舞蹈,本来表演还可以,但是因为要与宋茜唐禹哲那组进行PK,所以有个拉票环节,刘烨居然靠黑吴昕来给自己组拉票。

她是这么给自己这组拉票的,她说“其实我觉得我们也很不容易,我们高龄还挑战超短裙,托举,有同情分对不对”。

虽然刘烨用的是“我们”,她们穿的裙子也差不多长,但是她比吴昕小六岁,而且最后托举起的是吴昕,这就是吐槽吴昕了。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站位上,刘烨也做的非常不妥。原本在画外的刘烨为了抢镜头直接冲到镜头前面还遮挡住了易烊千玺的站位,这是她做的最不妥当的一个举动。之前在快乐大本营录制中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