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磁王Pgonebattle小青龙发生在什么时候谁赢了 小青龙的师-父是谁

青青/2017-08-15 11:44/ 分类:选秀

万磁王Pgone是《中国有嘻哈》中的夺冠大热门,在比赛中实力超强,但是看万磁王Pgone之前的比赛视频可以发现,他曾经还对上小青龙。万磁王Pgone和小青龙谁更强?万磁王Pgonebattle小青龙发生在什么时候谁赢了?作为中国有嘻哈中话题热度非常高的一个选手,小青龙的师-父是谁?

小青龙是在23进15的比赛中遗憾出局。

Pgonebattle小青龙发生在什么时候?

据悉,Pgone battle 小青龙发生在《地下8英里》的总决赛中,这场比赛的结果,最终Pgone输给了小青龙。小青龙的实力在underground rapper里面是出了名的强,据说他参加的15次比赛拿到了13次冠军,简直是逆天的存在。

而且《中国有嘻哈》播出这么多期以来,小青龙和辉子创作的《Time》歌曲,应该是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可以单曲循环的那种,在挑选战队的时候,他选了潘玮柏,潘玮柏没有选他,实在是很可惜。

万磁王Pgonebattle小青龙发生在什么时候谁赢了 小青龙的师-父是谁

Pgone和小青龙谁更强?

很多人想问Pgone和小青龙谁更强?从《中国有嘻哈》这个节目中来看,Pgone已经打入了六强,小青龙却止步于20强,Pgone无论从人气、实力还是受欢迎程度方面来看似乎都要略强于小青龙。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比赛的公平性,认为小青龙吃亏在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万磁王比小青龙形象更受欢迎,因此能够晋级也是常理之中的事情,但这不意味着小青龙实力更弱,要知道Pgone曾经是小青龙的手下败将。对此你怎么看呢?

小青龙自言想体验网红的感觉

某直播平台户外直播突袭rapper小青龙的大本营——昆明,同时也是著名说唱团体“开场怪”的工作室。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