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死了吗 洪少秋最后跟叶晗在一起了吗

青青/2017-08-15 10:12/ 分类:大陆

守卫者浮出水面刚开始就来了个大案子,同时叶晗空降成为洪少秋的顶头上司,欢喜冤家矛盾开始越演越烈。但是旗鼓相当的两个人在配合中会满满发生感情碰撞火花。但是编剧肯定不会让洪少秋与叶晗仅仅谈情说爱,还有反派等着去收拾。那么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死了吗?洪少秋最后跟叶晗在一起了吗?

在《守卫者浮出水面》剧中,靳东饰演的洪少秋是国安处级侦查员,其智勇双全胆识过人,侦破了不少大案,是业内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其自小做事特立独行,常常不被人理解。

这次靳东突破以往,出演一个智勇双全的“独行侠”洪少秋,他自幼父母双亡,在养父母的关爱下长大,成长为一名国安战士,破案经验丰富,是个“老-江湖”,却不料遇上被自己轻视过的实习生叶晗,叶晗直率刚烈,做事果敢,两个人个性、经历截然不同,他们如何化解恩怨,共同完成破案工作成为全剧的看点。

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结局死了吗 洪少秋最后跟叶晗在一起了吗

原本以为自己是专案小组组长的洪少秋,却没想到遭遇空降兵叶晗,这个曾经被洪少秋怼过的实习生,再次见到洪少秋竟然要成为洪少秋的“上司”,两个人合作侦破301的泄密案件。然而多年前的“恩怨”,自然让两个人的合作不是十分顺利,洪少秋是“老-江湖”,破案经验丰富;叶晗是年轻骨干,相信技术,也会利用技术,两个人在初期自然有不少矛盾,动不动就“互怼“。随着一起起案件的发生,两个人发现彼此身上都有很多闪光点,工作上能够互补,两人能否共同守卫国-家-安-全,也成为本剧的看点。

剧中韩雨芹饰演的叶唅是专案组组长,剧中的她颇有御姐风范,英姿飒爽气场强大,在见识过洪少秋的种种“劣行”后对他满怀意见,二人互相排斥,剑拔弩张。但在一起办案中这两个欢喜冤家之间渐渐爆发了一出出充满喜感紧张刺激而又感人的故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