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301研究所的现实原型是哪里 301研究所在哪拍的

青青/2017-08-15 09:56/ 分类:大陆

自从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两集后,很多网友对301研究所这个地方非常好奇。现实中的301研究所是干嘛的呢?守卫者浮出水面301研究所的现实原型是哪里?301研究所在哪拍的?剧组拍摄场景肯定不能到现实中的机密场所去拍摄,但是301研究所在现实中真实存在,而且跟剧中的职能也相差不大。

301研究所正在研发新型深海潜水器,选在海滨城市三岛市进行下水实验。实验后不久,深潜器资料竟然遭遇泄密,由于该项目为我国重要的国防军工项目,内容涉及机密技术,三岛市国安局立即成立“301专案组”,限组员们在30天内破获此案。

洪少秋(靳东饰)是三岛市国安局侦察处处长,外表潇洒倜傥,办事风格却是实打实的“行动派”,是国安系统内部赫赫有名的“破案王”。

守卫者浮出水面301研究所的现实原型是哪里 301研究所在哪拍的

《守卫者浮出水面》301研究所是什么地方干什么的?

该剧主要讲述了靳东饰演的国安侦察员洪少秋带领手下国安战士同窃取国-家-机-密技术的国际间谍展开一系列斗志的故事。众所周知,洪少秋和叶唅等人都是国安优秀的侦察员,故事的起因围绕301研究所研发的核心技术,也是国际间谍的最终目的。

不少人都不知道《守卫者浮出水面》中301研究所是干什么的,这样的机密单位在现实中是否真实存在呢?

其实守卫者浮出水面剧情中出现的“301研究所”是真实存在的,简称“301所”,全称为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