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赢政对天明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杀天明 天明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博文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4 17:54/ 分类:大陆

秦时丽人明月心赢政对公孙丽百般宠爱,对荆轲与公孙丽的孩子天明也是视如己出。但是最后秦王赢政还是决定追杀天明。那么秦时丽人明月心赢政对天明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杀天明?天明是谁演的?下面看扮演者张博文个人资料简介。

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有非常多精彩的对抗,公孙丽和荆轲从小一起长大,因为逃避敌人,离开自己的国家,荆轲为了救公孙丽中毒。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变得有些凄惨,嬴政的加入,俨然变成一炒点十足的三角恋。不过,后来公孙丽怀上了天明,这个天明的身份是一个谜,据悉,天明是公孙丽和荆轲所生的,那么,嬴政为什么要杀天明?

在丽姬嫁给嬴政的时候,她就已经怀孕了,这个孩子是荆轲和丽姬在逃亡的过程中有的,两小无猜,终于有了爱情的果实。在孩子天明出生之后嬴政视为己出,默默的带着一定绿帽子照顾这丽姬和明。

秦时丽人明月心赢政对天明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杀天明 天明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博文个人资料简介

后来在丽姬大师兄知道天明真实身份之后,决定进宫守护这对母-子,但是在荆轲刺秦失败之后,丽姬也死了,只剩下天明。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剧中荆轲刺秦事件发生后,嬴政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派人暗杀天明。

秦时丽人明月心嬴政为什么要杀天明

荆轲得知这一切时,欲杀嬴政,不料刺杀失败后,被嬴政给杀死,后来嬴政派人暗杀天明。韩申为了保护公孙丽和荆轲之子天明,结果被杀害。至于天明的结局有没有被嬴政杀害?最后,天明的结局和伏念、盖聂、盖兰开始逃亡之旅。

刺秦事件发生后后,秦王政再三思考,最终不再念旧情,派出四大护卫“风林火山”追杀天明。

所以如果要是没有荆轲刺杀秦始皇,其实嬴政还真的不想杀天明。但是如果嬴政不杀天明,其实天明也还是会被胡亥给砍了,其实嬴政要杀天明还是好事来着。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