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公孙丽喜欢的是荆轲还是赢政 荆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刘畅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4 17:48/ 分类:大陆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公孙丽与赢政、荆轲的感情戏非常足也非常有看点。从宣传中我们可以看到官配是公孙丽与赢政,但是荆轲对公孙丽也非常重要。秦时丽人明月心公孙丽喜欢的是荆轲还是赢政?荆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扮演者刘畅个人资料简介。

剧中的丽姬是一个倾城的美女,就是这样一个明艳的女子被牵扯到了历史洪流的战争中。在丽姬和嬴政感情之间掺杂了太多的国家利益和个人恩怨,顾青情节复杂,堪称一部大作。

因为剧中主演所处的国家,和信仰不同,所以在剧中有非常多精彩的对抗,公孙丽和荆轲从小一起长大,因为逃避敌人,离开自己的国家,荆轲为了救公孙丽中毒。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变得有些凄惨,嬴政的加入,俨然变成一场看点十足的三角恋。

秦时丽人明月心公孙丽喜欢的是荆轲还是赢政 荆轲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刘畅个人资料简介

秦时丽人明月心公孙丽喜欢的是荆轲还是赢政?

很多观众好奇丽姬到底是喜欢荆轲还是嬴政,其实前期的丽姬是喜欢荆轲的,后来喜欢上 嬴政,或许可以这样说,丽姬之所以有机会喜欢上嬴政,全是拜荆轲给的机会。丽姬不谷自身的安危去找解药救荆轲,委身自己成为嬴政的妃子。在日久的相处中生出情愫,怪不得丽姬,也怪不得嬴政。

在丽姬嫁给嬴政的时候,她就已经怀孕了,这个孩子是荆轲和丽姬在逃亡的过程中有的,两小无猜,终于有了爱情的果实。在孩子天明出生之后嬴政视为己出,默默的带着一定绿帽子照顾这丽姬和明。

后来在丽姬大师兄知道天明真实身份之后,决定进宫守护这对母-子,但是在荆轲刺秦失败之后,丽姬也死了,只剩下天明。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