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少年丽姬小公孙丽是谁演的 扮演者黄杨钿甜个人资料简介

青青/2017-08-14 17:30/ 分类:大陆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赢政被少年丽姬小公孙丽所救,从此两人的感情关系开展。很多网友发现这个小丽姬很眼熟。那么秦时丽人明月心少年丽姬小公孙丽是谁演的?下面看扮演者黄杨钿甜个人资料简介。很多网友看黄杨钿甜眼熟是因为在之前热播的楚乔传中,黄杨钿甜扮演的是小楚乔。

《秦时丽人明月心》是由华录百纳、中和传媒、华熙泰和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刘畅领衔主演。

秦时丽人明月心少年丽姬小公孙丽是谁演的 扮演者黄杨钿甜个人资料简介

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公孙丽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据悉,秦时丽人明月心少年丽姬是由黄杨钿甜扮演的。

少年丽姬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秦时丽人明月心少年丽姬扮演者黄杨钿甜备受关注,据了解,黄杨钿甜四岁开始接受专业的中国舞练习,五岁时转学爵士舞,每年都会参加各种表演走秀,拿下了全国多个少儿才艺大赛的冠亚军。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