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诗语都给哪些角色配过音 乔诗语季冠霖到底谁厉害

青青/2017-08-14 16:46/ 分类:大陆

最近乔诗语与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组同上了大本营,让乔诗语这个女孩从幕后配音走到台前。很多观众这时候才发现之前看过的很多角色都是乔诗语配的音。乔诗语都给哪些角色配过音?之前因为甄嬛传等电视剧让配音演员季冠霖火了一把,那么乔诗语季冠霖到底谁厉害?

乔诗语、季冠霖都是演艺圈的知名配音演员,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她们的配音作品,例如《芈月传》里的芈月就是季冠霖配音,而《老九门》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配音演员就是乔诗语,可以说这两人是配音的老前辈了。

乔诗语都给哪些角色配过音 乔诗语季冠霖到底谁厉害

其实这无所谓厉害不厉害,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的特色,她们各自在适合的电视剧里默默做着幕后工作,力求将每个角色的声音表现的完美,所以喜欢乔诗语与季冠霖配音的观众们多去看看相关作品哦。

乔诗语,1986年8月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配音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

演艺经历

2007年8月,在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中,乔诗语为昆仑琼华派的夙玉与梭罗树仙楚碧痕配音,这是其首次为国产单机游戏配音。

2008年,乔诗语配音首部古装剧《母仪天下》。

2009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为郑爽饰演的女主角楚雨荨配音,从而获得关注。

2010年,在流星雨系列剧《一起又看流星雨》中,乔诗语再次为楚雨荨配音,该剧在播出后则刷新了第一部创下的收视记录  。

2011年1月,在穿越剧《宫锁心玉》中,为女主角洛晴川与人物花影配音  。同月,在都市剧《夏家三千金》中,为唐嫣饰演的夏天美配音。7月,为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中第二女主角小蛮献声。

2012年1月29日,乔诗语为民-国剧《如意》中的丝若配音,听起来也就有了点像两个杨幂对话的感觉  ,3月26日,在宫廷剧《甄嬛传》中,乔诗语为夏冬春、剪秋等人物配音  。同年《宫锁心玉》的续集《宫锁珠帘》播出,乔诗语为女主角怜儿配音。

2013年,乔诗语为神话剧《追鱼传奇》中赵丽颖饰演的鲤鱼精红绫配音。  同年为都市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的女主角林多美配音;2月6日,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为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配音  。

2014年,乔诗语参与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的配音,为女主角风晴雪配音  ,9月2日,精英职场剧《格子间女人》播出,乔诗语为唐嫣饰演的女主角谭斌配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