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黄子韬新剧谈判官怎么不播了,谈判官被撤档原因是什么

青青/2017-08-14 14:40/ 分类:大陆

前段时间杨幂黄子韬新剧谈判官宣传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之前谈判官定档8月14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但是临时播出的却是人间至味是清欢。杨幂黄子韬新剧谈判官怎么不播了,谈判官被撤档原因是什么?很多网友猜测谈判官撤档原因是杨幂主动撤档,目的是为了捧旗下艺人迪丽热巴的新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吧!

人间至味是清欢马上将于8月1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大家都好前端时间不是要播杨幂新剧《谈判官》的吗?怎么突然就撤档了呢?芒果TV官方宣布《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东方卫视的定档剧集《花灯满城》则替换为《守卫者-浮出水面》在黄金档播出。

杨幂黄子韬新剧谈判官怎么不播了,谈判官被撤档原因是什么

童薇(杨幂饰)与谢晓飞(黄子韬饰)不仅在谈判桌上配合默契,谈判桌外更是糖分四溢 [爱你][爱你] 据说甜蜜牵手、羞涩轻吻这些画面仅仅是他们甜蜜的冰山一角,正片是准备虐死单身汪们吗?杨幂黄子韬谈判官不播了是真的吗?谈判官为什么要紧急撤档?近日,杨幂黄子韬主演的谈判官原本定档在8月14日,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谈判官紧急撤档,人间至味是清欢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

此次,《谈判官》撤档有网友指出,可能是杨幂和迪丽热巴两人的电视剧撞档了,作为大姐大,杨幂给迪丽热巴让下档期。

去年因为在《真正男子汉2》中的合作,黄子韬和杨幂结下友谊,2016年拍了一部电视剧《谈判官》,该剧集之前定档8月14日,后来《谈判官》官微删掉了定档博,芒果TV官方宣布《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

《谈判官》是刘一志执导都市情感剧,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高级谈判官童薇与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