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毛不易唱消愁是哪一期节目 毛不易是哪里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青青/2017-08-14 14:34/ 分类:选秀

明日之子比赛中,毛不易从一出场就与众不同,每一次出场唱歌都给薛之谦给大家惊喜。近日毛不易一首消愁更是火爆了朋友圈。明日之子毛不易唱消愁是哪一期节目?毛不易还唱过哪些震撼人心的原创歌曲呢?这么扎心的毛不易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毛不易是哪里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明日之子》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音乐偶像养成节目。它开创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分别由首席星推官杨幂、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和实力星推官华晨宇坐镇。

明日之子毛不易唱消愁是哪一期节目 毛不易是哪里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明日之子毛不易唱消愁是哪一期节目?

据悉,毛不易演唱《消愁》这首歌是在《明日之子》终极战,13进11强,2017年07月29日中播出的第7期。

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毛不易一首《消愁》成功的走红了,这首歌也非常成功的打动了薛之谦而成功的晋级了。毛不易自己原创了一首歌曲,消愁,“六杯酒,一杯比一杯苦,一杯比一杯无可奈何。”真的很好听,小哥哥很心酸地表达出来了这个社会的不容易,祝福毛不易,你值得冠军头衔!

毛不易《消愁》歌词: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三巡酒过你在角落;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

听他在喧嚣里被淹没;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

于是可以不回头的逆风飞翔;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支撑我的身体,厚重了肩膀;

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清醒的人最荒唐;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