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见宫主大人太子赵顼是谁演的 许镇耀演绎外表清秀性格腹黑理性的宋朝太子

双谷/2017-08-10 15:46/ 分类:大陆

网剧《拜见宫主大人》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腹黑的太子赵顼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太子赵顼的扮演者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此次在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青年演员许镇耀倾情加盟该剧,剧中许镇耀演绎外表清秀性格腹黑理性的宋朝太子一角,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网剧《拜见宫主大人》中太子赵顼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拜见宫主大人太子赵顼是谁演的 许镇耀演绎外表清秀性格腹黑理性的宋朝太子

由少城时代影业演员许镇耀主演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经过两个月紧张拍摄后在横店杀青。

剧中的赵顼,20岁,一位知人善任的宋朝太子,为父分担国事,暗自布局平息江湖内乱。年纪轻轻却城府极深,会为大局放弃儿私情。全剧围绕赵顼与穿越而来的秦斩和雨晨展开一系列趣事。

《拜见宫主大人》中太子赵顼一角由青年演员许镇耀饰演。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片场常会看见许镇耀在40度、50度高温下拿着一个手持风扇,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大粒的汗珠从面颊滴落影响拍摄画面。许镇耀饰演的赵顼外表清秀,性格却腹黑理性,脸上常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善于结交有才之人,使命感很强,极具君王谋略。

拜见宫主大人太子赵顼是谁演的 许镇耀演绎外表清秀性格腹黑理性的宋朝太子

许镇耀(Darren Hsu),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北市新竹县,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2016年,签约少城时代影业,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

随后,担任戴佩妮《未完不待续》MV的男主角  ;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腾讯视频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下一站大明星》的录制,并参与演唱了该节目的主题曲《我们的时代》  ;同年12月10日,受邀参加“腾讯视频星光大赏”  ;此外,他还出演了徐海乔、鞠婧祎、李鹤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热血长安》  。2017年,出演周雨彤、侯明昊、贺军翔主演的都市悬疑偶像剧《寒武纪》,在剧中饰演有血有肉且充满正气的警官大年,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警-察的角色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