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吴昕什么关系,揭秘李易峰吴昕的关系

双谷/2017-08-09 10:25/ 分类:大陆

李易峰是当红的明星,经常在电视屏上霸屏,而且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都有着极高的收视率,但是关于李易峰女朋友的消息一直都没有确凿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的李易峰吴昕,不知是真是假。揭秘李易峰吴昕的关系?李易峰吴昕在逢场作戏。

揭秘李易峰吴昕的关系?李易峰吴昕在逢场作戏

《快本》虽然不缺少话题,但如果没有沈梦辰的出现,吴昕和海涛这对黄金搭档从没想过会被“拆散”,然而海涛有了沈梦辰后,吴昕居然俘虏了“国民校草”李易峰?狗血的是,就因为峰峰在快本与吴昕合唱的绅士表现,和玩笑式的一句“她是我的”,就成了两人恋情曝光的导火索,如今同样的画面又在《你正常吗》上上演,吴昕的美梦该醒了。

12日晚,《你正常吗》一道“女人向男人求婚正常吗”的话题引发热议,令人忍俊不禁的是,一向大大咧咧的Ella在看到国民校草李易峰后,完全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当被要求还原电影《栀子花开》中向张慧雯告白的情节时,Ella自告奋勇客串“女主角”,对着身后的张慧雯直喊:“慧雯可以吗?借我一下,让我开心一下。反正我结婚了。”而后李易峰十分配合地与Ella搭戏,结果被Ella猛揩油,“段子王”李易峰倒是十分强势地搂住了Ella。

揭秘李易峰吴昕的关系?李易峰吴昕在逢场作戏

李易峰吴昕的关系大概就是逢场作戏的,因为像《快本》这类综艺节目需要的就是话题,李易峰吴昕的配合只不过是为了让那期节目更好看而已,没有其它的意思,我想李易峰吴昕双方也不会当真。

李易峰吴昕的关系就像其他明星在综艺节目中的互动一样,只不过是为节目的收视率而已,如果这也能当真,那就会有无数的情侣诞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