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赵文卓事件成龙,成龙评价甄子丹赵文卓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双谷/2017-08-09 08:46/ 分类:大陆

成龙评价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其他诸如李连杰、吴京、释小龙、樊少皇、熊欣欣等功夫明星都被传和甄子丹有不和,可是同样曾有过合作,同样是功夫明星的成龙,在甄子丹嘴里却一直很敬重,这是为什么呢?当年外传甄子丹以3000万元的片酬主演《特殊身份》,同时还以500万元的价码担任监制一职,被号称是“宇宙第一高的身价”。对此甄子丹笑着反驳说:“这完全是去取笑、开玩笑的。我觉得每个演员就好像股票一样,有自己的市场定位,但是你有多少片酬,不代表你有多少实在的演出。而且我私底下跟成龙大哥是非常的朋友,谁能比成龙大哥的片酬高啊!开玩笑嘛,所以这很好笑。别太关注八卦新闻啦!”提到成龙就叫成龙大哥,而且从甄子丹的话中听出了他就服成龙一个,这是为什么呢?成龙评价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成龙评价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第一:成龙在华语娱乐圈的地位确实是无与伦比。成龙、周润发、李连杰、周星驰,堪称中国男星中真是的影坛四大天王,可是比之影响力,全球知名度来说,成龙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甄子丹出道的时候,成龙就已经大红大紫,可以说成龙是甄子丹的前辈,真正的影坛大哥,他肯定得尊重。当年在《江山美人》上映前,甄子丹饰演的慕容雪虎这个战国时期的大将军,就被媒体拿来和成龙在《神话》里饰演的蒙毅比较,甄子丹却一直在强调自己不能和成龙相提并论,成龙是他的偶像。

成龙评价甄子丹赵文卓事件 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第二:成龙对甄子丹有恩。进入二十一世纪,甄子丹可以算得上是时运不济,香港电影越来越不景气,成龙李连杰这些已经成名的功夫明星都远走好莱坞发展,赵文卓也在内地拍电视剧闯出了一定的名堂,可是当时的甄子丹在电影上没什么建树,在香港拍电视剧又因亚视走下坡路而几乎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地步,再加上和万绮雯的恋情备受媒体所指责,再加上甄子丹脾气确实比较直,几乎得罪了香港媒体,无奈之下他只能返回美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