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爱情故事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曼哈顿爱情故事影评

双谷/2017-08-09 08:31/ 分类:大陆

《曼哈顿爱情故事》曼哈顿是美国纽约行政区,是文化,时尚,金融的核心地带,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全世界有志青年,怀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了曼哈顿做起了美漂一族。倪妮在《曼哈顿爱情故事》出演女主角,女主角来自中国,也是千千万万到曼哈顿来寻找发展成员之一。阿德里安·布劳迪在《曼哈顿爱情故事》出演男主角,男主角来自意大利法国,同样也是一个寻梦人。两个外国人在曼哈顿的这片陌生的土地上做起了美漂一族。影评:倪妮,布劳迪主演《曼哈顿爱情故事》讲述美漂的爱情故事。

他们两个人身上都带有很浓重的民族特质。女主角温婉,迷人,柔情似水。

影评:倪妮,布劳迪主演《曼哈顿爱情故事》讲述美漂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浪漫,幽默,坤士感十足。

影评:倪妮,布劳迪主演《曼哈顿爱情故事》讲述美漂的爱情故事

两个陌生的人,在陌生的城市,因为缘份的牵绊相识,随着接触的增多,两个人身上的特质产生了强烈的碰撞,也产生了好多搞笑的误会。产生误会再解决误会,一来二去两个人的感情递进着,心里都有了奇妙的变化,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有的俩个人在单位里天天争斗,可没出多久发现人家俩人谈上朋友了,呵呵,可能这就是不打不相识吧。他们被对方吸引着,只要对方在时彼此的眼神一刻也不想离开,他们享受着属于他们 自己的爱情。

影评:倪妮,布劳迪主演《曼哈顿爱情故事》讲述美漂的爱情故事

《曼哈顿爱情故事》由曾执导过电影《安娜与国王》的坦纳特执导。倪妮 全程英文无压力,喜欢倪妮 电影风格的朋友们,相信定不会失望,单从这《曼哈顿爱情故事》电影名字,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浪漫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