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 Hugo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雨果 Hugo影评

双谷/2017-08-09 08:25/ 分类:大陆

从去年的Deauville咖啡在三月,乘火车到巴黎蒙帕纳斯车站似乎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什么平台,电子显示屏的穹顶,不断变化的车次和时间,至少从内部看起来与其他欧洲城市的中央车站是没有什么不同的。没停,便匆匆离去,没想到错过了一部电影传奇。正是在这一站(当然,当然),Martin Scosese对观众的一个神奇的电影魔术通过一个孩子的冒险之旅。国外影片影评:《雨果 Hugo》。

国外影片影评:《雨果 Hugo》

“雨果”是一个3D儿童电影,改编自布莱恩·瑟兹尼克的小说雨果Cabret雨果(梦的发明),但是风机的标准表达感情。也许是因为,除了导演和创作人员之外,甚至小说的作者都有自己的“电影身份”——《飘》的制作人David O. Selznick。基于老马丁尽量保持原有的内容也加入了自己独特的电影风格,以便在2004合作的“飞行者”和他的编剧John Logan创造了一个孤独而巧妙的孤儿形象。所谓马丁风格,体现在当你第一次见到雨果,他隐藏着巨大的时钟背后的火车站,通过“4”中的空洞,盯着站上演了一幕幕“人间喜剧”:卖花的小贩,思科的女人在她的婚姻的残疾狗,车站的安全,他可以告诉流浪犬......他们都像巴尔扎克的角色。这些都是雨果的观点,导演和观众的观点。在最初的场景中,许多故事像齿轮一样旋转,等待着电影的讲述……然后,我们看到主角走过车站复杂的机械结构,到另一个钟的后面,在那里他可以看到玩具店和它的主人。这是一个长镜头很让人联想到“好家伙”巴斯比伯克利和Henry Hill在酒吧现场。包括摄像机跟着雨果,谁是由保安和他的猎狗追赶,穿过火车站大厅的楼梯,陡峭的斜坡,人群,甚至供应商裆。这些都是典型的儿童电影追逐,背后的笑声,巴黎的“现代”的节目充满了现代性(重要意图,时钟,齿轮列车,现代性)。老Martin Hugo推出了通过繁忙的火车站的高度来看待世界,而这种方法在他的电影“小活佛的生活”(豆瓣敏感词)也用,年轻的Kundun寻找他的城市,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孤独感。

国外影片影评:《雨果 Hugo》

这是一个和我们分享他们发现的故事的孩子,但渐渐地,观众们很快发现了雨果和一个发现者之间的一个参与者。雨果在火车站管理所有的“时间”火车,他试图修复一个被一个死去的父亲从博物馆带回来的机器人,因为他认为他父亲在机器人中留下了信息。他偷了玩具店老板的一些零件,但最重要的是,他需要一把钥匙插入钥匙孔。但关键的主机属于玩具店老板的义女伊莎贝尔。当然,两个可爱的孩子打开一个魔法门,在门背后,观众惊讶地发现玩具店老板的坏脾气,有白胡子的老人和黑眼睛实际上是George Mellier提醒。这个名字可能对年轻的雨果和当代观众没有什么意义,但是对于一个歌迷来说,如果你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你会不好意思说你是一个粉丝。

作为先锋,1895年12月28日在巴黎,看完了第一部公开放映的电影后,他们上瘾了。当卢米埃尔兄弟关注非剧情纪录片(他们叫的,但监测)通过移动摄影、迭戈密封法、覆盖法、多次曝光技术,奇迹般地让一部科幻电影《月球旅行记》。即使回头看,这不是科幻小说的12分钟长度还是惊人的,英雄飞进了“月亮眼”火箭车,在一次月球战争冒险之后,返回地球。不幸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使他身无分文,而由他创造的电影制片厂也破产了。这500部电影被-迫出售给一家化工公司,该公司的鞋跟被分解成高跟鞋。通过卖电影的钱,在蒙帕尔纳斯火车站爱凑热闹开了一家玩具店,从电影史的舞台,也不想回忆。因此,不难理解电影中的一句话:我的生活教会了梅里埃我快乐的结局只能在电影中发生的。

国外影片影评:《雨果 Hugo》

但是,故事,已经,没有,结束,但是。这部电影的梦想一百年内完成不了。而那些伟大的梦想,无论在什么时候再现,在观众面前,都能让人兴奋。

事实上,我认为一部儿童电影要花1亿7000万美元才能制作一部3D电影,但老马丁愿意冒着向大人物致敬的风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