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失控旅程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失控旅程影评

双谷/2017-08-09 07:50/ 分类:大陆

我相信每个人看电影都是生活,而他们都在寻找电影中的交叉接触部分,然而,今天,在我的生日,我看了电影,电影,电影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声誉,并深受感动。因为它说的是一种人,我们是一种人的故事。理解它。这是我的好电影。国外电影影评:《失控旅程》。

查理兹·塞隆扮演Joleen,一个糟糕的母亲,当她的男友被逮捕和监禁,她把她的女儿和她的弟弟生活,杰姆斯。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她的女儿和弟弟不辞而别,摆脱,踏上旅程。哥哥和Joleen的女儿,塔拉,无法生存,只好回到自己的家乡,Joleen和他的弟弟逃当他们是青少年,回到他们的父亲。然而,父亲看到他离家多年的儿子和孙女不高兴,仍然很残忍。杰姆斯和塔拉面对并选择了他们未来的生活……

国外电影影评:《失控旅程》

有些人,总有一些东西,他们会用一生的时间去憎恨,反抗,永不愿意去面对和触摸。那就是他们成长的地方。

这个故事的重点是弟弟杰姆斯家,对话的使用,影片告诉观众,杰姆斯和Joleen的父亲是一个专横和暴-力的人,所以,当年轻的兄弟姐妹一起逃跑了。因为没有读过很多书,没有经济支柱,姐姐会弯腰驼背,而不同的男人维持着一种关系,维持生命;而弟弟则开始工作,挣扎着。乔琳一直告诉她的女儿,有一个地方,她不去,一百万年,不。

然而,当姐姐不见了,弟弟被开除了,他的侄女塔拉再也无法养活他的生命了。他作出了艰难的决定,要带塔拉回到他父亲的家里。电影里的决定似乎很简单,但对一个人来说并不容易。家应该是一个温暖的地方,然而年轻的禁锢、思想的压迫、肉体的欺凌、杰姆斯的脸不是他的家,而是童年的噩梦,一辈子永远逃离那个地方。对塔拉来说,他决定回到他的噩梦中去。

但最后杰姆斯的死亡结束了他的噩梦,他对塔拉说:我的整个生命,我感觉像是在梦游。但你帮助了我。你把我吵醒了。家庭教育和家庭,是非常重要的,它具有深远的影响,暴虐的父亲让孩子永远受苦,即使身体离开,但生活仍然会陷入泥潭的过去。为什么兄弟姐妹过着堕落和艰苦生活的两次生活,因为他们得不到家人的爱和帮助,他们无法生存和生存。这种“因为”影响了他们的生活,使他们一直生活在颓废和困苦中,逃不掉。当痛苦像噩梦一样被吹散,总是笼罩着,两个人紧紧相拥,仿佛没有压力,却如万劫不复。为什么杰姆斯要感谢塔拉,什么不是塔拉,而是塔拉强迫他面对噩梦,最后是噩梦。他花了一辈子的价格来抵消梦游,兄弟姐妹不能恢复自由,他姐姐和侄女。他给女儿留下了21个字:今天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天。事实上,心的梦呓终于结束了,他毁了自己的生活,她的妹妹和侄女的交流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国外电影影评:《失控旅程》

影片中使用的是奥斯卡的获奖者查理兹·塞隆,查理兹也从第一秒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展示电影的力量。但是,如果我们看到查理兹的表演,那么这部电影太小了,主要是因为剧本太少了。只有在查理兹的开头和结尾,但客观上认为查理兹的角色并不容易,但却很难,因为没有办法,只有在每一次出场前和出场之后都能感受到。但她的表现很好,对你很好,只是一点点,只是看到了边缘。

近年来,年轻有才华的演员,”小男孩充满灵性的查利和巧克力工厂”,也有“超级魅力秀“小阳光小姐,现在在影片中,Tara Annasophia Robb还表明,成就了自己的侄女。她年轻时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将为她的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开辟更多的发展空间。

英雄是“救世主”的尼克·斯塔尔,Nick在片中更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是看看他以往的经验,“终结者”或“指南”系列抢劫银行,和电影,他似乎已经发挥了作用,是一种甜蜜的温柔和脆弱。目前这个限制不利于影片的发展,但他也只需要找到他再次爆发出来的角色,那么自然的动作自然不会打败他,虽然他没有保护自己的点,但这个重要的角色,使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今年的另一个类似的电影开始,约翰cassack“已逝”,John Cassack表现很精彩但由于整个电影拖沓情节太寒冷沉重,臃肿,缺乏吸引力。与电影很相似,但明星鲜明的外表,情节的迅速发展,关系的设置略显复杂,让影片摆脱了阴易感染,颇淡不光完成的故事。这很好。

但是,由于电影情节严重,老父亲的角色太过短暂,不具有结构性,演员不真实,让影片在结尾时也就失去了一些对比和真实的成分。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国外电影影评:《失控旅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所以他们有自己拼命想离开的地方。有时候,我们想要的是如此的严肃,以至于我们开始憎恨和憎恨我们现在的处境。但即使逃跑,原来的噩梦也不能消失,它还在心理上慢慢毒害着我们。即使我们再也不敢接受它们,我们认为噩梦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噩梦真的逃不掉,奔跑在噩梦里,没有尽头。我们需要的是醒来。

逃跑和醒来,两个不在一个档次上的概念。我们需要醒来的代价是如此可怕,至少我们需要牺牲。我们继续努力和牺牲,直到我们找到我们生命中剩下的第一天。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