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最爱的女人是谁,陈璐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双谷/2017-08-09 07:46/ 分类:大陆

爱一个人,可以为他守候多久?一天,一年,还是一辈子?一见倾心,一生倾情。她就是陈璐。历史揭秘:原来她是蒋介石最爱的女人,胜过宋美龄!最后却孤独终老!。

历史揭秘:原来她是蒋介石最爱的女人,胜过宋美龄!最后却孤独终老!

结婚后,蒋介石很快便当上了黄埔军校校长和国民革命军总司令。陈璐也作为蒋夫人一直陪在他左右。

为了使大权更有保障,蒋介石想要娶宋家小女儿宋美龄为妻。蒋介石拉着陈璐的手,说:“你去美国进修,五年之后,我定恢复与你的夫妻关系,否则天打雷劈,放逐海外,永不回来!”

历史揭秘:原来她是蒋介石最爱的女人,胜过宋美龄!最后却孤独终老!

然而时间证明,她太天真了。虽然早有心理准备,陈璐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心如刀绞。

历史揭秘:原来她是蒋介石最爱的女人,胜过宋美龄!最后却孤独终老!

在美国的日子里,常常有记者对陈璐围追堵截。她本可以借此机会大肆渲染他的负面形象,以报复他弃她而去的行径,但她选择了沉默。

后来,蒋介石退败到台湾,陈璐也辗转到了香港。临终前,陈璐最后一次写信给蒋介石:“三十年来,我的委屈,唯君知之。”

她不愿负他,即使他负了她。她宁愿选择一个人在孤独和思念中煎熬,也不愿伤害他一分一毫。

在美国的五年里,她没有虚度。她苦修英文、养蜂和园艺,还在哥伦比亚大学修得教育学学位。离开他,她似乎过得更加充实,却没有人知道她独自在暗夜里流过多少眼泪。

后来,他应了毒誓,退败到台湾。她也辗转到了香港。她和他只隔着一湾海峡,这么近又那么远。事隔经年,他提笔写到:往昔风雨同舟的日子里,所受照拂,未尝须臾去怀。

然而,那又怎样?这简单的字句,怎能抹杀掉她这么多年孤身一人在海外的飘零?最后陪着他的,终究不是她。

她只能做一个旁观者,看着另外一个女人为他奔走。原本她也可以做到这些,原本她也可以为他赴汤蹈火,但从她与他分离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都成了“原本”。

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她双手摩挲着信纸,仿佛抚摸着他们的过去,眼泪禁不住流下来。她忽然失声痛哭,她以为自己的心底不会有一丝怨恨,却在那一瞬间发现隐藏在心底的一点恨。

她恨他的政治野心,她恨他抛弃自己的狠心,她也恨默默承受一切的自己,可是这一点点恨却敌不过心底更多的爱。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