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早年不红的原因是什么,蒋欣荧屏初吻给了谁

双谷/2017-08-08 20:56/ 分类:大陆

《欢乐颂2》终于播出,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善良、讲义气,却又虚荣、要面子,家庭的拖累让她疲惫不堪。她为戏中角色拼命减肥,受到各界的赞扬,称赞她是一位敬业刻苦的演员。蒋欣荧屏初吻给了谁 揭秘她早年不红原因。

蒋欣荧屏初吻给了谁 揭秘她早年不红原因

近日蒋欣因工作关系,参加某宣传活动,观众们发现她跟以前不一样。她整整瘦了一圈,跟之前相比瘦多了,据她透露自己整整瘦30斤。之前她因为比较高,骨架比较大,尽管不是很肥,但是看起来非常有份量,她也经常自嘲自己是微胖代言人。

蒋欣荧屏初吻给了谁 揭秘她早年不红原因

而她《欢乐颂》演出时,因为经常穿紧身衣服,显得比丰满,曾被网友吐槽,叫她该减肥去。她透露自己平时的食量比较大,所以体重比较难控制,再加上她的性格比较开朗,正所谓心宽体胖。

据媒体爆料,蒋欣在拍续集的时候,因为角色的所造,她已经在努力减肥,减少了差不多30斤。但因为当时时间比较赶,只能靠节食和运动来达到目的,但这样对身体不健康,而且反弹快。粉丝们大赞她是一个好演员,为了事业,奋身减肥,毅力惊人。

蒋欣荧屏初吻给了谁 揭秘她早年不红原因

蒋欣在《欢乐颂2》的演技好得没得挑,在戏中赚足了人气。她8岁就出道演出,到了近年在《甄嬛传》饰演狠毒华妃才能引起观众们注意。在她年轻的时候还跟林志颖演过吻戏,在《天龙八部》中的吻戏是她的荧屏初吻。

蒋欣拍戏这么多年,到了33岁才熬出头来,是有原因的。她本人并不是不漂亮,而且也有演技,为什么大器晚成呢?各路人士猜测那是跟她的性格有关,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情商并不高。在很多场合,由于她性格直爽,经常说了不该说的话,有时候得罪人还不知道。【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