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纽约提喻法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纽约提喻法影评

双谷/2017-08-08 19:46/ 分类:大陆

Charlie Kauffman是个天才作家。他有天马行空的文体思想,让观众在荒诞中理解哲学,在奇收获中感动。国外影片影评:《纽约提喻法》。

在“生活”在他的木偶现代寓言的荒谬,探索人类隐藏的欲望;在“适应”,让自己在屏幕上笼化身讽刺好莱坞的完美系统;并在“暖暖内含光”,所有的想法都只是一个谱爱的第一首歌。

因此,当我知道这一次,他决定亲吻导演,并在纽约拍一部戏,这是很自然的期望。几分钟前我全神贯注地阅读时,第一感觉是五。五个混合部分可能来自Charlie Kauffman。这一次用自己的荒诞,创造了一个更加神秘,更多的部分是由他在剧中导演的,所以我想说得太多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国外影片影评:《纽约提喻法》

但我确定我要为它写一段。我甚至想到了几个标题——每一个似乎都适合这部电影,而每一个似乎都不能表达电影的原意。

你参加那出戏了吗?

纽约隐喻的前半部分是一个关于Charlie Kauffman的故事。我甚至认为这将是另一个中年危机的故事,有点黑色幽默。然而,当电影的拍摄他的终极Cayton戏剧,电影本身也越来越Charlie Kauffman。

当KaiDun突发奇想,想自己的生活又在他的戏剧,荒诞的场景的场景将迎接。第二个是真实的故事,第二个是剧中的场景。作为人类戏剧的演员,他们是如此的新鲜和生动,让你不小心的话,就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是凯顿房海泽。但是,戏更好,然后真实,人生才会一样。没有比一个更麻烦的了。生活仍然是一团糟,凯顿。他在三个女人之间徘徊,他不知道他真正爱哪一个。他只能偷偷地找阿黛勒,让清洁工打扫自己房间;他只能表示持久吸引力的海泽,却不敢行动,所以他们注定只有怀念和遗憾;他会再次不珍惜克莱尔,但仅仅是再次分离。他知道他爱他的女儿奥利弗,但奥利弗不爱他。不仅仅是爱,奥利弗用自己的父亲伤害毁灭,无法再增加,甚至直到生命的尽头。

国外影片影评:《纽约提喻法》

所以,我们的英雄KaiDun一样成为世界上最伤心的人,但是他和他玩,一场前所未有的戏剧。他所能做的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复制和粘贴他的剧本。

那么,你参加了这个剧本吗?

戏里的更真实,更深层的伤害,那些从临时演员,这是凯顿的礼物,因为他们是如此的专注,所以入戏太深。所以玩好像Sammy Cayton比他不仅凯顿凯顿,大部分的言谈举止凯顿一样,连凯顿的想法似乎不在他一般放在适当的范围。所以他对待克莱尔像他自己的妻子,海泽是他心中真正的爱。但另一方面,饰演萨米的演员也很到位,该剧贯穿凯顿神秘的追随者。Tan Fei,谁扮演海泽,更像是一个灵魂附体的海泽。这让海泽说出口的想法太晚了。

大多数的游戏肯定是知道Sammy cayton。他的角色控制凯顿变得成熟了,也许他不知道他爱的是海泽作为队长,他已经爱上了她。也许他不知道他是否是由死亡或心脏凯顿,悲观的思想了,没有爱的生活。总之,太深入到他的戏剧,有点困惑的真实和戏剧的界限,所以他帮助完成未完成的凯顿凯顿在他的自杀结束生命跳跃的时刻,我们没有看到太多的痛苦。

事实上,奥利弗也进入了戏剧,她进入的戏剧是由玛丽亚安排的。在她和她心爱的玛丽亚的世界,她的父亲是一个卑鄙的同性恋;玛丽亚是她生命的源泉,她是玛丽亚的Mousika。直到她死了,她才从戏里出来。

有一个人,无与伦比的进入。这是我的船长。这部戏是他毕生的心血,花了十多年时间,建成了一幅巨大的现实风景,他想发挥这种前所未有的效果。不幸的是,一点生命吞噬了他的健康和精力,最后他甚至没有用他的灵感和力量来完成他的工作。然而,他找到了一个更适合他的角色——艾伦。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一部分。

艾伦似乎是一个天赐良机。他不需要很多表演技巧。他只是听耳机里的指令,完成他的台词或动作。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艾伦的角色,扮演了几次凯顿生活。探讨阿黛勒的生命,他是一个沉默的清洁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艾伦自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角色,或是导演凯顿。她是这部剧的成功继续凯顿,她的创意和灵感,似乎能够发挥灵魂和生命本身比凯顿。然后在一个荒谬的角色,而Alan Cayton似乎发现了自我。

国外影片影评:《纽约提喻法》

所以我们可以说萨米和苔米很容易就找到了他在剧中的角色,他们似乎是为了发挥和Heiser Cayton出生。然而,困难的部分是在生活中找到一个角色。萨米没有发现,他失去了在世界上死亡凯顿。海泽没有找到,她在爱与不爱之间徘徊,失去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是凯顿没有找到,他又把自己和周围人的生活,最后好像孤独和死亡是他的命运。

那么,我们找到了吗?我们了解我们在人生戏剧中扮演什么角色吗?我们是在充分地爱别人,还是在升华自己的角色?关于纽约法律,我可以解释更多的内涵和含义。我只说一点点我最深的感受。

影片中有很多精彩的比喻,如海泽的着火的房子,如各种颜色的大便。

影片中有很多象征性的人物,如Hope Davies的迷人的精神病学家,如艾伦,一个清洁工。片中出现的死亡,几次Cayton的父母,萨米和海泽,最后一行是“死”的电影。

所以我说,《纽约提喻法”是一个神秘的电影,我不明白一个或者两个说。但是谈论它没意思,查利,考夫曼不是查利,考夫曼。

因为查利。作为一名导演,考夫曼是个天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