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影评,浅浅过来

双谷/2017-08-08 19:31/ 分类:大陆

很久之前看过这本小说,那个时候看唐七公子的书,觉得脑洞很大,文风流露出的一种一切都是弹指云烟的赶脚,让我觉得心里堵得慌却总是安慰自己一切都会随着时光消逝的,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唐七公子的文,也认真的翻了好几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说,我一直觉得有一个很大的漏洞。墨渊为白浅与瑶光上神反目可以理解,毕竟比较疼的小弟-子被抢了被-虐了,得讨回公道;而后算好时间义无反顾的抗三道天雷,感觉就超过了师-父对弟-子的界限;后面快死了还能留给白浅 " 等我 " 的遗言,就完全出来了正常言情里面男女主角生离死别的赶脚。白浅呢,在离境情伤后发现师-父如此细心照顾,正常言情的走向不就是突然醒悟最爱师-父了嘛,而后的走向也的确是,生生不要命了拿心头血供养遗体,每天心心念念的去洞里拜两次,插插桃花等着师-父醒来,多深情。按照这些事情的写法,墨渊对白浅是单纯的师生关系,我不信,字里行间总觉得墨渊和白浅情根深种,正常言情的生离死别虐情也不过就是这个套路。所以偏偏后面白浅跟夜华虐情,墨渊成了炮灰,怎么都觉得不对劲。

要是逻辑线清楚一点的话,应该墨渊转个世投胎成夜华,司音与墨渊,素素与夜华,白浅与天君夜华,算起来正好三生三世的故事。我安慰自己说言情小说不能当真,看看就好了。 电视剧偶然点开了,就跟着看了下去,最近好像更新到 30 集,然后当我发现一共快 60 集的时候,觉得前路太长于是准备弃剧了,所以跑回去刷了一遍小说,跑过来开始写影评,本来准备看完再写的。 首先,觉得这部剧拍的还挺好的,桃花飘飘很有代入感。情节改编的大多与原著一致,然后按照顺叙的时间线把故事讲了下来。除掉了一些耽美情节,主要的走向都不变。编剧补充了很多故事细节,小说里面一笔带过的事情给填饱满了很多。演员们都演得很用力,帅哥靓女,喜欢。墨渊的被路人好像也一样,其实觉得如果电视剧能够把这个逻辑洞补起来就好了。 看到目前,觉得演得最好的一场戏是夜华挖素素眼睛的那部分,两个人的眼泪和台词都很真实,看的我也想哭。 杨幂演的白浅,司音的时候少年心性,大脑门很亮,再加点灵动和鬼主意就更好;素素柔弱却倔强,白浅姑姑很有点架子和出尘的感觉。想起来以前看大幂幂跟刘恺威演现代戏的无痕演技,这部戏感觉杨幂演得挺用心的,三个状态都演得很好,转粉。不过,每次一说四海八荒第一美女的时候就想出戏,觉得咱们白浅姑姑应该是气质致胜吧。 

赵又廷演的墨渊和夜华,我超级喜欢。墨渊和夜华都很隐忍,笨拙的用自己的方式去爱别人,笨拙的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宝贝,内心波涛汹涌在外人面前还是稳如泰山,每次看他那样我都好想说,夜华,过来。看这部戏觉得编剧对夜华蛮好的,小说里夜华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着,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吞,无人倾诉无人分享,电视剧里至少给他安排了一个共同分享的对象三殿下连宋,而且这是个拎得清给得出建议的三殿下,有人分享,至少夜华不会像小说里面那么苦。 凤九和东华帝君,两个人都是混血的轮廓,抱着误吃了失魂果的小凤九回太晨宫的一幕和-谐分十分。

东华还是白发好看,看东华帝君秒杀万千的样子赞装逼技能,虽然打怪的时候竟然一下就掉了一半灵力感觉有点弱;迪丽热巴的长相美而且没有侵略性,带点纯真讨人喜欢,凤九和克拉恋人里面的女明星,骄纵任性的天之骄女角色定位,超级适合迪丽热巴。 小团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好喜欢。司命八卦的感觉到位。三殿下连宋也喜欢,编剧加的一场连宋想着怎么救二殿下的戏,手足情深和恰到好处的劝解,喜欢。小巴蛇的脸是全剧我最偏好的,柔弱的感觉我看的都挺好,查了下竟然是当年少年派里面的校花。 于朦胧演的白真,虽然我很喜欢这种干干净净的小白脸长相,但是总觉得挺做作的,隔了点什么;折颜也是,反而是他一身浅色透明衣衫加了些飘逸的感觉。 准备等到最后一集再去看,看夜华打怪结束沉睡三年回归到痛不欲生悔不当初的白浅身边,说,浅浅,过来。再被酥一遍。

豆瓣影评 : 浅浅,过来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