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片疑诈骗,王宝强和新片疑似闹出诈骗丑闻是怎么回事

双谷/2017-08-08 17:05/ 分类:大陆

这两个月对王宝强来说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同马蓉才闹完离婚,最近又传出他的新片《大闹天竺》涉嫌集资诈骗!这可让宝宝们如何是好。王宝强和新片疑似闹出诈骗丑闻,宝宝最近简直停不下来啊。

王宝强和新片疑似闹出诈骗丑闻,宝宝最近简直停不下来啊

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定于在下个月底上映,可是今日据北青网报道,投资王宝强的投资承销平台京金联,以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使用期限为一年,承诺的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然而却有投资人反映,该活动投资“娱乐宝一号”自从七月份开始就停止了其当初的承诺,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对此让许多的投资人感到很不可思议。纷纷到王宝强微博下留言询问具体原因。

但是片方却只是给出了一个公告,称是有人仿冒进行的诈骗集资。片方不承诺任何责任,并且毫无知情!

王宝强和新片疑似闹出诈骗丑闻,宝宝最近简直停不下来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投资者说投出去的钱能否追回,是否真如同片方所说跟自己毫无关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