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演员阵容,深夜食堂豪华演员阵容揭秘

双谷/2017-08-08 16:21/ 分类:大陆

最近,黄金强档电视剧《深夜食堂》正在各家卫视火热播出。尽管上映后各家褒贬不一,但毫无疑问,它取材自日本同名剧,外加黄磊担纲主演,本身就极具吸引力。深夜食堂豪华演员阵容揭秘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剧组请不到。

深夜食堂豪华演员阵容揭秘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剧组请不到

《深夜食堂》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但质疑声也纷至沓来。有说其中做出的食物没有传统中国菜代表性的,有说部分演员演技欠缺的……但不管怎么说,主演黄磊的演技一直在线,更别提他在圈中首屈一指的“厨艺”。也许早在买下同名日剧版权的时候,很多人就觉得这个角色非黄磊莫属。

深夜食堂豪华演员阵容揭秘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剧组请不到

也许是剧本的吸引力太大,也许是因为黄磊在圈中的号召力很强,翻看《深夜食堂》演员表时,你会惊呼:原来这些大牌都来客串了!从赵又廷到张钧甯,从杨谨华到梁静……一部剧囊括了当今演艺界老中青三代演员,也实属不易。

这些演员中,有的是老戏骨,有的是中生代顶梁柱,也不乏年轻面孔,更有跨界来客串的。也难怪观众对个中演技会褒贬不一,毕竟他们中有很多人不是专业演员。

深夜食堂豪华演员阵容揭秘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剧组请不到

靠着演员们充场面的话,这部剧本身也足够吸引收视率了。可一部好剧,必须有好的故事,有观众愿意听你的故事,并且感同身受。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我们看到了应采儿饰演的空姐因为失恋而郁郁寡欢,看到为了梦想仍然在坚持的任贤齐……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代表了某一个群体。每一个人都带着一段故事来到饭馆,点一个自己中意的菜。在“深夜食堂”,每个人的身份都是平等的,他们来的时候或悲或喜,但推门而出时,必定是被食物暖了心脾的。或许,这就是《深夜食堂》能带给我们的治愈力吧。【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