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灵甫夫人是谁,张灵普资料简介

双谷/2017-08-08 16:16/ 分类:大陆

关注:欢迎关注百家号,给你看你最想看到的咨询。揭秘!张灵普的夫人身世!。

张灵甫是一位有名的战将,不但战术卓绝,而且人还很英俊。张灵甫参加过多次战役,在战争中他运筹帷幄,一马当先,为将士们作出了表率。张灵甫英勇战斗,却不幸在一次战役中被当成活靶子,活活被子弹打死了。

揭秘!张灵普的夫人身世!

张灵甫去世以后,国民党领袖蒋介石十分的伤心,还专门为张灵甫写了悼念的词,在悼念词中蒋介石充分肯定可张灵甫的功绩,以及失去张灵甫的伤痛。实际上,不仅是国民党失去了一位优秀的将领,与张灵甫恩爱多年的妻子也失去了最挚爱的丈夫。

揭秘!张灵普的夫人身世!

张灵甫的妻子是一位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她的父亲是前朝的一位官员,从小对张灵甫的妻子十分宠爱,当时张灵甫与其结婚的时候还遭到了反对,因为作为父亲虽然觉得张灵甫很优秀,但是更希望女儿能都嫁入平常百姓家,安安稳稳过一生。

揭秘!张灵普的夫人身世!

但是爱情之花的盛开让父亲的阻止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张妻在19岁妙龄的时候毅然嫁给了张灵甫。虽然在一起的时光非常的短暂,但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一眼就抵过一生的爱恋为这段美好的爱情写下了璀璨的一章。

你对张灵甫阵亡之后,蒋经国三天两头找他夫人谈心,可结果却令人想不到!怎么看?欢迎评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