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是不是同性恋 于朦胧被爆是gay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

双谷/2017-08-08 16:04/ 分类:大陆

人气偶像演员于朦胧随着热播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即将开播,剧中的演员于朦胧也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于朦胧出名以来一直被誉为暖男的代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日前更是有网友爆料说于朦胧是同性恋,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更是遭到曝光,那么于朦胧是不是同性恋?于朦胧被爆是gay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于朦胧是不是同性恋 于朦胧被爆是gay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曝光

于朦胧个人简介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 。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 。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玩具》。2016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于朦胧是同性恋吗?

因为《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于朦胧成为众多少女的偶像,虽然靠快男出道,但是于朦胧这几年来一直人气一般,这次靠网剧翻身也是料想不到,此前有传闻称于朦胧是同性恋,甚至爆出其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究竟是真是假?

于朦胧是不是同性恋 于朦胧被爆是gay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同性接吻照片曝光

有一同混迹在“同志圈”的网友爆料说,于朦胧在没有出名之前就是一个各种抱大腿的“LOW GAY”,一旦在酒吧里发现了有钱的老男人就立刻上去抱大腿,看对眼就能被人带走。

据一名自称曾与于朦胧有过交往的人说到“因为长相比较小清新,所以跟很多老男人都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此外,于朦胧在2010年参加过一次快乐男声,之前被分到同一房间的室友不仅在网上大肆爆料,更说他太势力,“他还说过自己18岁开始在北京北漂了那么久,为何从来没有吃过苦?据说包养他的金主是在上海高端聚会上结识的。”

更有一名自称是他曾经一起参加2010年快男的室友直接描述其是“娘炮”一枚、“伪名媛”,被人包养还公然用交友软件钓男人。

于朦胧被媒体直接问到性取向,但他并没有正面回答,反而说自己没有女朋友。而查看于朦胧的微博,关注人中有不少是有名的同志,扑朔迷离。

于朦胧是否是同性恋,这总归是他的私生活,作为演员,我们应该更关注他的作品。而非私生活,至于于朦胧是否真的是同性恋,那就见仁见智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