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冷少是谁扮演的 左其铂携手曾舜晞演绎热血青春故事

双谷/2017-08-08 15:52/ 分类:大陆

网剧《青春最好时》即将正式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的豪门少爷冷少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冷少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们感到十分好奇。此次在网剧《青春最好时》中,青年演员左其铂携手曾舜晞演绎热血青春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在网剧《青春最好时》中冷少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春最好时冷少是谁扮演的 左其铂携手曾舜晞演绎热血青春故事

近期有一部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打造的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刚举行完新鲜发布会,从现场正式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真的是一大波咚的出水来的小花和小鲜肉。

《青春最好时》意在打造一部真正属于95后的热血青春故事。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等当下有趣又有毒的二次元生活元素都在剧中有所展现。该剧围绕双胞胎的身份错位而展开,同时也加入了家族命运、身世之谜的爱恨纠葛,使该剧不仅剧情丰富、人物鲜明,还摆脱了青春剧一贯情节单薄的诟病。

剧中冷少是帝国理发店的继承人的阳光少年,拥有嗜血皇族高贵血统的王子,杀马特家族守护者,努力在心里,笑容挂脸上,用阳光和温暖传递一份正能量。

青春最好时冷少是谁扮演的 左其铂携手曾舜晞演绎热血青春故事

冷少一角色由青年演员左其铂扮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左其铂的资料简介。

左其铂(Roy),1992年1月1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组合SWIN成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0年6月,左其铂参加《快乐男声》并进入全国300强  。2010年2月,左其铂发布个人单曲《其实在意》  。2014年,左其铂签约信念音乐唱片公司;同年1月,导演小清新音乐短片《偷走我两年的时光》  。2015年9月,参加青春励志榜样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  。2016年10月,左其铂因加入10人男子组合SWIN而正式出道  ;同年11月,首次出演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