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李白是谁演的 国家级运动员王博文变身张雪迎拥护者实力上线

双谷/2017-08-08 15:38/ 分类:大陆

网剧《青春最好时》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网友们不用担心这个暑假会无聊了。在《青春最好时》中李白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李白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感到十分好奇。此次在网剧《青春最好时》中,国家级运动员王博文变身张雪迎拥护者实力上线,网友们更是期待值满满。那么网剧《青春最好时》中李白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春最好时李白是谁演的 国家级运动员王博文变身张雪迎拥护者实力上线

《青春最好时》剧情讲述了一个专属于95后的热血故事,由张雪迎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儿阴错阳差互换身份,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待解之谜,背后还隐藏着事关家族的爱恨纠葛。虽然有悬疑成分,但是作为专属于95后的欢乐中二校园故事,《青春最好时》也会用一系列爆笑剧情为观众奉上“95后心理研究教科书”。

剧中的李白是夏儿的狂热追求者,“八国混血”的华裔少年,受东西文化熏陶,中英文切换自如,天资过人的任性学霸,成绩想高就高想低就低,又是放荡不羁的痴情暖男,一见钟情从此眼中就只有夏儿。“八国混血”李白是剧中不折不扣的活力担当,张嘴闭嘴唐诗宋词,hiphop也信手拈来,是夏儿的贴身暖宝宝。

青春最好时李白是谁演的 国家级运动员王博文变身张雪迎拥护者实力上线

剧中李白一角由新生代演员王博文饰演。

王博文,从小打乒乓球,入国家队,参加《快乐男声》出道,成为歌手、演员,这位小鲜肉的人生还真是尤为的丰富多彩。2010年凭借对音乐的热爱,王博文先后在《快乐男声》、《激-情唱响》等比赛中以清澈的嗓音、浓厚的情感以及扎实的唱功脱颖而出,用他的音乐轻而易举地打动了一众评委。

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30强;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这个夏天》  。2014年,主演青春院线电影《我的23岁》以及运动员题材电影《轻羽飞扬》并演唱主题曲;同年,推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重生》  。2015年,推出与汪睿合唱的歌曲歌《最需要的时候你离开》  ;同年,获得“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年度乐坛进步奖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器灵》  ;同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专辑《W.BOWEN》  。2017年4月21日,其主演的爱情电影《恋恋有声》上映  ;同年4月25日,获得“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最受粉丝欢迎男艺人奖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