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播出 大眼仔曾舜曦携手张雪迎展开青春逐爱之旅

双谷/2017-08-08 15:12/ 分类:大陆

此前在《择天记》中一炮而红的大眼仔曾舜曦即将回归荧屏与网友们见面了,粉丝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网剧《青春最好时》集结了众多年轻新生面孔,《青春最好时》的开播时间和平台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此次大眼仔曾舜曦携手张雪迎展开青春逐爱之旅,粉丝们更是期待值满满。那么《青春最好时》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播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春最好时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播出 大眼仔曾舜曦携手张雪迎展开青春逐爱之旅

该剧讲述了一件带有“sos”线索的空包裹成为校花女神初音音失踪求救的信号,被偷袭的初音音失去记忆,流落到郊区一所职业院校。另一边,被追债的夏儿决定外出寻找挣钱机会,却被错认为是初音音进入名校青藤学院开始精英式学习和生活,相似的外貌、身边人的怪异举止,让夏儿心生怀疑,真正的初音音到底去了哪里?决定留下寻找真-相的夏儿在学校里结识了外冷内热的学霸型男许空凛(曾舜曦饰)和欢脱暖心的阳光少年李白(王博文饰),越来越多的线索浮出水面,一场关于青春、爱情、梦想、冒险的校园故事即将展开。

自去年12月杀青后,该剧就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从剧情细节到整体呈现,力求完美展现。《青春最好时》不乏傲娇学霸、中二少年、吃货少女等当下有趣的二次元生活元素,直击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此外,剧中对学校师生关系的展现以及父母-子女之间教育问题的探讨相信更会让受众产生共鸣,王亮、大左、王秋紫、大春子饰演的几款性格不一的老师,在几位主演追梦及成长的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绿叶。

青春最好时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平台播出 大眼仔曾舜曦携手张雪迎展开青春逐爱之旅

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今日宣布定档,8月16日起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据悉,《青春最好时》将以每周三、四、五晚20点更新两集的方式播出,会员提前看下周。

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张雪迎精分上身,挑战傲娇气质女神和野生中二少女两个角色,获赞“满满都是戏”。一个由校花失忆引发的校园悬疑故事将曾舜曦、王博文、小小蕾等新生代集结,专属于95后的青春热血故事由此拉开序幕。《青春最好时》将于8月16日甜蜜上线开播,准备开启追剧模式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