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邓伦是否承认恋情,邓伦与金晨炒作还是真爱

双谷/2017-08-08 13:41/ 分类:大陆

2017年的邓伦可谓是大丰收,《欢乐邓伦与金晨炒作还是真爱?独家揭秘!。

邓伦与金晨炒作还是真爱?独家揭秘!

邓伦与金晨炒作还是真爱?独家揭秘!

》《因为遇见你》到《楚乔传》,可谓是火了一把,光是快乐大本营就一口气上了三回,而金晨最近是十分低调了,两人自去年被拍到亲密无间,没承认也没否认,那么他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本星探揭秘:

一,当初被赵五儿拍到是事先安排的

二,邓伦脾气一般,黑历史蛮多的,性格脾气什么的,随着他越来越引人关注,越往后应该会暴露的越多

三,邓伦和金晨的的确确分手了,突然爆火的小鲜肉,继续进行他的感情,简直就是自断星途,团队肯定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大家也可以认为他们两个根本没有恋爱)

1,被拍也不公开,死活不公开,拍屁股什么的只能证明关系不错,不能上升到情侣。

2,微博都没有互关

3,被采访时候多次否定恋情,只称好友

这样的套路大家很清楚了吧,捆-绑炒热度,到最后,想说自己分手就分手,说自己根本没有恋爱过也说的过去,其实最终伤害的是那些一有他俩消息就给热度的粉丝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