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好听的歌有哪些,李荣浩的身世之谜是什么

双谷/2017-08-08 07:45/ 分类:大陆

相比于他好听的歌,李荣浩的身世更令人心疼

当你听完李荣浩,是否感觉有历经沧桑的韵味,以及他的领悟。相比于他好听的歌,李荣浩的身世更令人心疼。

对于李荣浩,他总是对他的过往只字不提,也许是自己也觉得心痛吧,才不愿回忆起。

到后来,他在歌坛慢慢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许是释怀,他首度透露自己的过往,

李荣浩20岁那年,在从安徽开往南京的途中撞到高速上行驶的货车,自己开的车前半部分都没了,我整个人钻到车下面去,肋骨断了,腿骨折很严重,就连嘴唇也裂开,满脸都是自己的血,当时就失去意识,醒来自己已经在医院,身边被朋友包围,众人以为他活不过来都在哭。

相比于他好听的歌,李荣浩的身世更令人心疼

当时李荣浩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时又因为无法打麻醉,抢救了一天一夜,并且没有打麻醉,全程意识清醒接受治疗,肺因为肋骨插入导致血气胸,“医生叫我同学们把我四肢压着,拿把刀就从我胸前捅下去”,但骨头上有层膜,不容易插进去,前前后后在身上插了7个孔才成功,医生在洞上插了管子,将气血排出这才脱离生命危险,而为了把插进肺里的骨头取出,整个人更是被劈成一半,将骨头取出后再以80针缝合。

对于这起触目惊心的车祸及住院治疗,他最初竟还想瞒着自己的爸妈,不过一周后消息仍传到爸妈耳里,父母立刻从安徽赶到医院照顾。

相比于他好听的歌,李荣浩的身世更令人心疼

住院一年后出院,李荣浩靠跑步当复健,才把肌肉萎缩的比手腕还细的右腿练回来,经历了生死一瞬间,他决定正视梦想赴京闯荡,也许是经历过生死,自己也看开了许多“要爸妈放手让儿女去做他们想像不到的事很难”,不过即使如此李爸爸、李妈妈仍全力支持儿子的梦想,

却在他北漂3个月后接到家里的电话,爸爸罹患血癌的病况越来越严重,一天不如一天,自己在北京都心如刀割的而生活,也想天天回家照顾爸爸,

相比于他好听的歌,李荣浩的身世更令人心疼

某天病重的父亲突然神智清醒地说“过了明天以后,就没有什么事再可以激到你”,隔天天一亮父亲撒手人寰,他感觉天塌下来了,自己要开始承担无这个家。

若得一世安稳无忧,谁愿八方走马颠沛流离,对于李荣浩不也是一样吗,愿他有更好的作品唱给歌迷听。

小六 祝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