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镇魂街有第二季吗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 第一季结局揭晓

双谷/2017-08-07 16:30/ 分类:大陆

网剧《镇魂街》播出以来口碑爆棚,剧中紧凑的剧情和丰富的故事情节一众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镇魂街有没有第二季更是吸引了网友的好奇心,第二季还是不是原班人马出演更是令网友感到好奇。那么网剧《镇魂街》还有第二季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剧镇魂街有第二季吗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吗 第一季结局揭晓

《镇魂街》这部漫画,是由卢恒宇,李姝洁这对夫妻创作,动画版播放量超2亿,订阅数高达137万的超超超超燃国漫。豆瓣评分不高,评论非常两极化。有人热捧为“国漫新起点”,也有人将其贬的“一文不值”,连一颗小星星都没有给。

其实在国外的动画、电视剧中,这种大反转的剧情还挺常见,但是在国漫的大环境下,《镇魂街》真的算是首屈一指。

最燃国漫IP改编的东方奇幻热血燃情剧《镇魂街》由青年导演十一月执导,讲述汪东城饰演的魏武后裔曹焱兵,与安悦溪饰演的女大学生夏铃,为了守护家园、伙伴以及心中的道义,一同闯荡异世界,踏上冒险之路的故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