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老公李铁简历,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

双谷/2017-08-07 16:05/ 分类:大陆

张泉灵曾经是大家口中的最美战地记者,很多人不愿意称呼张泉灵是主持人,因为张泉灵似乎更像一名记者,总是奋斗在一线,不过关于张泉灵的负面新闻也不少,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张泉灵的老公李铁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照片 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泉灵的老公李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是做什么的?

据长春国贸了解:张泉灵的老公名叫李铁,是一名城市发展战略和规划专家。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同时兼任清华大学高级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张泉灵的老公李铁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照片 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铁比张泉灵大18岁,两人在工作中相识,于2000年结婚。婚后两人感情甚笃,李铁一直支持老婆的工作,尊重老婆的决定。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张泉灵生孩子的计划曾被一拖再拖,而老公李铁也非常理解。直到2006年,33岁的张泉灵才拒绝一切诱-惑为李铁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取名为晨晨。下面,长春国贸曝光张泉灵与老公李铁的一组生活照,祝愿他们永远恩爱幸福!

张泉灵的老公李铁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照片 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铁,1955年生于北京,1987年获硕士学位。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特邀高级研究员、城市化问题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十二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世博会中国馆咨询专家。曾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

中文名李铁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

出生日期1955年

职业教师

性别男

妻子张泉灵

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是谁的情-妇?

关于网上所流传的张泉灵性丑闻图、张泉灵是谁的情-妇等信息,其实都是一些张泉灵的生活照,身为公众人物,张泉灵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也难免有些负面的新闻。

日前,原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在微博发声,公开承认离职央视。张泉灵发文称:“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并配一段长微博。

张泉灵辞职后,将进入创业投资领域,与猎豹ceo傅盛战队合作,更是引起不少聚焦点。

张泉灵的老公李铁个人资料简历家庭背景照片 张泉灵性丑闻事件是怎么回事

我今年42岁,1997年来到中央电视台至今也有18年了。人生从哪个角度算都过了一半。一切都算顺利。按通常的视角,功成名就。按通常的规划,还是最好的新闻平台,还是最好的位置,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初心其实未改。我的初心就是满足好奇心和不止于独善其身。

婚后两人感情甚笃,张泉灵老公李铁一直支持老婆的工作,尊重老婆的决定。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张泉灵生孩子的计划曾被一拖再拖,而老公李铁也非常理解。直到2006年,33岁的张泉灵才拒绝一切诱-惑为李铁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取名为晨晨。

当年的张泉灵北京大学德语毕业后,在一个飘乎不定的机会面前,她毫不犹豫地背叛了自己外语出身的背景,头也不回地告别了毕业分配去的那家大公司,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招聘考试。

从1997年加盟央视海外中心《中国报道》,命运对她是如此垂青,她甚至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小旋风一样,很快就成为出镜记者。

决心改变起源是虚惊一场。简单说,年初天天咳血以致医生怀疑我肺癌。排除了之后,倒促成了我换个角度去思考我的人生。如果,人生停在这里我并不遗憾,那么如果它还可以延续一倍的话,我应该用什么来填充它。我的好奇心应该投向哪里。

据悉,张泉灵1997年考入央视国际部,并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张泉灵任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及《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栏目主持人,2010年获得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

张泉灵老公李铁比张泉灵大18岁,两人在工作中相识,于2000年结婚。张泉灵是一个非常有个性、果断、理性的现代女性人,同时又是一个感性、激-情的人。

李铁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同时兼任清华大学高级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