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夏杉杉是谁演的 毛林林变身干练女强人携手杨幂演绎闺蜜情深

双谷/2017-08-07 15:38/ 分类:大陆

大型职场电视剧《谈判官》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剧中杨幂与黄子韬扮演的欢喜冤家更是一度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剧中杨幂扮演的童薇的好闺蜜夏杉杉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对于夏杉杉的扮演者网友们也是十分关注。此次在电视剧《谈判官》中,演员毛林林变身职场女强人携手杨幂演绎闺蜜情深,网友们更是十分期待。那么《谈判官》中夏杉杉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谈判官夏杉杉是谁演的 毛林林变身干练女强人携手杨幂演绎闺蜜情深

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近日曝光了“心声”版单人角色海报。

除早前官宣的童薇(杨幂 饰)、谢晓飞(黄子韬 饰)两位主角之外,剧中其他主要角色首次亮相引人瞩目,“大有深意”的心声亦揭示了角色的命运走向。横跨中美两国拍摄,谈判桌上智计交锋,谈判场外轻甜高宠,剧中,商海与爱情双线交织的高节奏剧情届时将令观众欲罢不能。

作为童薇的闺蜜,夏杉杉(毛林林饰)却选择了完全相反的人生,“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要过普通人的生活”提前预告了一段为爱不顾一切的艰难历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