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视频 快手,火山小视频是否会成为快手第二

双谷/2017-08-07 13:21/ 分类:大陆

最近一款名叫【火山小视频】的应用如魔性的泥石流一般出现在朋友圈中。关于它的介绍是这样的:据说这款APP能够带你上天入地下海,观看各类奇珍异兽。另类娱乐!火山小视频是否会成为快手第二?。

其实,在下载这个APP之前,我是很犹豫的,但是好奇心作祟,我还是很想知道,这款能让人上瘾的app,究竟是何方神圣。刚看了5分钟,我就后悔了...

对于我这种尚不知人间险恶的单纯少年来说,内容实在太凶险。里面不乏一些重口毁三观的视频。口味比较重的,就是那些所谓的“吃货”,但他们吃的从来都不是美食,而是一些让人无法想象的东西。

另类娱乐!火山小视频是否会成为快手第二?

最近很火的是一群河南郑州尬舞的年轻怪咖,

另类娱乐!火山小视频是否会成为快手第二?

这群人自称是尬舞团网红,长期在郑州某公园里活跃,围观群众很多,大多数都是在拿手机拍摄火山小视频上传赚取活力!

还有一些不知道在传播什么的,切西瓜、海洋球爆珠……

另类娱乐!火山小视频是否会成为快手第二?

国内并不缺乏优质的短视频创作者,像知名的陈翔六点半、起小点的主播真会玩系列等,都是很优秀的短视频作品。而火山小视频上的这些“热门网红”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称得上创作者?他们所做的大多是搞怪、另类、用低俗的方式博人眼球,而这样的话火山小视频与快手上的内容又有什么区别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