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散打哥,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

双谷/2017-08-07 13:21/ 分类:大陆

话说快手的散打哥一直都是把自己招黑技能给点满的男人,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黑我我就黑鹿晗!。

散打昨天在不属于自己的直播点7.35分开了直播,直播中他警告了一个人以后什么事情也不要扯到自己身上!提醒谁呢?原来说的是仙洋,在散打直播的前一个点,五哥开播的,然后仙洋跟五哥连麦,在连麦的时候提到散打时,称其B崽子,口气相当的嚣张,因为连麦卡的原因,并不能清楚的听到说了什么,总之是说了一些难听的话。

听完这些话之后,散打当时就不乐意了,同样开了直播:我早就说了你们要炒作千万别提我,你多大啊就喊我B崽子?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有很多粉丝就很牛逼,你那些所谓的铁粉在我们这些主播眼里,就是黑粉,没事就喜欢干仗!而且谁搞我我就拉黑谁,你上次来我直播间刷礼物道歉我都没理你!我还发朋友圈,做人不能心那么软!因为有些人就是这样,骂完之后到你的直播间中跟你说是开玩笑的,结果过两天又骂你,这样的人就很恶心了!所以以后做什么事我都不会心软了,而且我也不想吵架,快手是个绿色平台,是不允许吵架的!散打还顺势舔了一波官方!

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黑我我就黑鹿晗!

在小编的印象里,无论快手里的大小主播好像都或多或少的黑过社会我打哥...不过这仔细想来,都在黑散打,可能散打哥的身上也有一些做的不完善的地方吧,这不近日散打哥再次开播,在直播中换了个中分的发型不说,竟然还拿自己和现在当红的小鲜肉鹿晗做比较...还奇奇怪怪的说什么“你们黑我就黑鹿晗...”之类的话,也是把小编看的一脸懵逼...真想由衷的跟“社会打”说上一句“长点心吧”...

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黑我我就黑鹿晗!

散打哥or小鹿? 拜托...大叔,别闹了...

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黑我我就黑鹿晗!

快手散打哥被黑后发声,黑我我就黑鹿晗!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